ISBN條碼:9789864970995
11碼書編:010AB991709
編  號:AB99
適用考科:高普、三四等特考、地方特考、鐵路、警察、升等考、各類相關考試適用
作  者:陳治宇
出版日期:2017/09/15      

定  價:600

 

命題焦點

老師特別精選九百多道國家考試焦點試題,強調同一概念無重複之考題,逐題詳解,入眼入心!

速成考點

新編考前速成考點,條列式重點,直擊命題核心,特參考典委之最新著作,依命題方向精心彙整重要概念菁華。

必讀條文

加強記背,法條中構成要件的熟悉度,乃是此科得高分的不二法門!

 

作者簡介

陳治宇

作者被學生譽為「補教界法科魔法師」,擅長以活潑生動的實例、詼諧幽默的口吻,講解艱深枯澀之法學概念,總令人印象深刻,且不再懼怕法科之學習,若您無緣親臨上課,一定要暢遊陳老師─書如其人的奧妙法學世界!

 

本書特色

◆本書直擊命題核心,編者特別編整二十二個攻略重點,同時特參考典委之最新著作,精煉出考前速成考點整理,逐題詳解九百多道國家考試焦點試題,助考生達到迅速有效之學習。

◆特分析近年行政法國家考試命題趨勢:特針對高考一般行政類科、普考一般行政類科及地方三四等特考,分析考題命題之重點及未來趨勢。

◆本書歸納考題出處必讀條文,強化記憶,加強作答能力。

◆特闢補給戰區,提供考題,反覆練習,驗收學習成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光國考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