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基礎開始─

由卓村老師彙整、剖析出命題趨勢,再綜觀近25年來之公文歷屆試題,一手掌握命題脈絡。

循序漸進深入─

先正確地審題,再展開三段式結構寫法;而說明段的思路,可取鑑作文的正、反面評議(正、反對照)。

加成加分之功效─

卓村老師編著彙整的「萬用句型」再佐以本書大量之範例擬答相輔相成。

 

本書特色

◆由卓村老師彙整、剖析出命題趨勢,亦可搭配本書「第五章 公文歷屆試題(82年~106年)」,綜觀近25年來之公文歷屆試題,一手掌握命題脈絡。

◆先正確地審題,公文審題除了判斷行文系統外,更要釐清該考題是「交辦類」或「研擬類」。再者,三段式結構寫法不僅有利於篇幅的擴充,運用段落的不同屬性,據以撰述相對應的文字內容。有效的思路,說明段的思路,可取鑑作文的正、反面評議(正、反對照)。

◆本書在第三章有卓村老師編著彙整的「萬用句型」;讓讀者能夠利用背誦此萬用句型,來因應多數題目,輕鬆作答。而在第四章,亦有大量之範例擬答,可與萬用句型相輔相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光國考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