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企劃96~107年試題落點分析,輕鬆掌握出題方向取得高分!

☆掌握101~107年公民完整命題範圍與超過1000題的練習。

☆收錄國高中教材、憲法、時事各類題型。

 

作者簡介

林 茵

曾經是一位看盡社會百態的新聞工作者,在一個美麗的因緣中踏上了公職輔考的講台,從此愛上了這極具充滿挑戰性與高度成就感的舞台人生。喜歡將國家時事以生動活潑的方式融入在枯燥的課文教材中,俾使學員們能以更輕鬆,更生活化的方式自然而然地將重點烙印在腦海中,進而在國考戰場上勇奪高分。

 

本書特色

◆本書為提供給考生完整的歷屆試題詳解,總共蒐集了近七年的各類科公民考題,堪稱坊間最完整的題庫。且於每道題目後面均附上“淺顯易懂”的詳解,以便考生們能以最短的時間理解它、熟讀它。並附上96年~107年的試題配分表,讓您了解公民出題方向比重,安排唸書時間掌握高速得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光國考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