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捧金飯碗快來 台銀二度招考最高薪53K

2018-06-15 20:09聯合報 記者陳妍霖╱即時報導

台灣銀行今年4月才招考百名金融人員,現在又再公布將二度招考,主要招考對象為新進人員,預計招考50名,將從6月29日起報名,下月將進行第一階段的筆試,試用通過,起薪從35K至53K。

因公股行庫待遇、福利佳,還有年終獎金,加上報考資格門檻低、考科少,和一般行業相比,台銀起薪較高,每年吸引不少對金融有興趣的考生報考。這次二度招考,釋出的名額雖比第一次招考少,預計仍將吸引不少想捧「金飯碗」的報考者。

根據台銀公布的第二次新進人員甄試簡章,這次預計招考正取50名、備取22名,類別包含法遵人員、法務人員、資訊安全人員、海外或大陸地區系統管理人員、系統管理人員、電腦操作員、程式設計人員等。

而簡章也公告,除了程式設計人員須考三科外,其餘類別只要考兩科目,第一試通過後,還要再通過口試,只要通過試用期,薪水也從3萬5600元至5萬3800元不等。

報名日期從6月29日至7月11日,筆試7月28日登場,分台北、台中、高雄共3個考區,口試在8月26日,8月31日公告錄取名單。

志光銀行考試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光國考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