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路(台鐵)考試,企業管理推薦書單,考古題解析-志光-公孫策老師

鐵路特考好考嗎?鐵路特考企業管理如何準備?鐵路考試考古題重點解析

鐵路考試企管為主要專業科目之一,你一定要知道

 

作者簡介

公孫策 管理學博士

公孫策老師同時也是志光補習班管理學專任授課講師,輔導考取郵局、台電、自來水等國民營考試的名師,每年經過老師輔導後高分考取的學生比比皆是,要順利把企業管理這科分數提高,本書是您書櫃上不可缺的一本書。

封面特色

1、收錄企管相關歷屆試題,佐以章節內容加強。

2、圖表呈現,應用大量圖表引導基礎,明確指引學習方向。

3、知識補給視窗,單元內容輔以觀念補充,加強重點,提昇實力。

本書特色

一、內容完整,其涵蓋管理四大功能、五大企業功能(企業倫理及社會責任、行銷管理、生產作業管理、人力資源管理、財務管理及資訊管理等),仔細剖析管理功能及企業功能的每一個環節。

二、學術理論等以大量圖表方式呈現說明流程,易讀,好記,一目了然,各章節提供試題嚴選演練實力,幫助吸收、加強應試力。

三、單元內容輔以框型觀念補充,讓閱讀更輕鬆、加強重點理解,本書是一本內容廣且深的「企業管理」考試用書, 對準備各項就業考試的讀者極具參考之價值。

2018鐵路特考-企業管理重點解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光國考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