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普考-考試介紹

公務人員一直是許多人最想從事的職業,公務人員具有一般民間企業所沒有的諸多優點,最大的不同便在於工作的穩定性。

此外,公務人員的待遇也相當優渥,每年尚有國家所補貼的旅遊津貼及假期,讓公務人員可以為自己安排更多的進修課程,並藉此場合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刑法總則:周昉老師介紹

專長科目:刑法總則、刑法、刑事訴訟法

‧以思考的方式代替死背,讓抽象的刑總變得很有趣

‧透過生活語句和小故事講解課程,幫助記憶法條

‧充滿驚奇與歡笑,是個將法律融入生活的好講者

‧把刑法的玄機理論化成例子讓初學者深刻記憶

‧教學方式淺顯易懂,以關鍵字記法延伸寫作

‧上課輕鬆沒有壓力,又能兼顧學習的效果

‧教法適合初學者,注重觀念的釐清

‧教授之後能獲得長足的進步

 

本書特色》

基於民國一○四年底刑法沒收制度之修正案、並已於一○五年七月一日起為新制之全面施行;本書一直追隨著刑法修正之腳步,而為適時之改版,以期能為讀者們提供最新之刑法學習相關資訊。

 

另一緣由在於,以往本書之各編內容,除了刑法法理之講述外,亦會穿插相關國考考題及其箇中擬答,以供讀者參考。然而,站在若干初學者之立場,面對書中完整擬答,仍然看來嚴肅、寫來吃力;不少同學進而向本書著者及出版社上提出前述反應。面對這個困擾,我們聽到、且樂於處理。於是,本書本版嘗試著,將該等相關考題之擬答部份,僅留下「答題關鍵」之精簡建議,以為幫助初學者更為方便入門;至於各題之詳細解答部份,本書著者將統一整理於另行發行之「刑法題庫」讀本,以為需要之考生們繼續提供考題研究、以及考情服務。

 

刑法總則

◆內容重點:

詳細解析各條文要義及修法重點,艱澀概念則以圖表呈現,幫助考生釐清觀念,掌握重點。

 

◆專題研究:

分析比較學說、實務、時事問題之各家見解,讓讀者不迷失在各家理論中。

 

◆相關考題:

按各章節重點,列入高、普考或三、四等特考試題,供讀者配合考試做重點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光國考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