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函授雲端、DVD、線上語音、超級函授價格、函授優惠,ptt上最推薦的函授學習模式如下:

1. 雲端登入學習:雲端影音課程+書面補充資料適合對象:平時以筆記型電腦相伴,不方便攜帶光碟片研讀課程者。

2.線上語音函授:雲端語音課程+書面教材資料適合對象:需要隨時隨地聽課程內容研讀者。

3.書面函授:書面教材資料適合對象:喜愛不受外界干擾,單純以課程教材內化者。

4. DVD函授:書面教材資料+DVD影音課程光碟適合對象:習慣以老師在台上授課畫面,搭配課程內容研讀者。

志光上榜生教材 <<<
函授折扣諮詢  <<<

 

超級函授 優秀考取學員 
 107台鐵招考-機檢工程-洪博民-雲端函授 

三個月上榜

  很高興第一次國考就能上榜(三個月上榜),在國考這條路上我受了很多人的幫助,因此也希望這篇心得能對你有所幫助。

  從小到大學業成績都是吊車尾後來念了個吊車尾的國立科大(文組),印象最深刻的是大學二年級的中級會計修了三次才通過。由於沒有優秀的學經歷又不想屈就於替代性高低所得的工作所以決定投考公職。

國文 : 84.8

公民與英文 : 50

基本電學 : 47.5

機械原理 : 77.5

平均 : 64.95 (錄取標準61.38)

準備心得

  我是個非常很懶的人,所以我選擇購買網路【超級函授】,這樣一來可以省去找資料的時間且又可以省下面授所需要花費的通勤時間與費用。

  一、國文:基本上鐵路特考的國文以應用題居多,因此細心多做題目比較重要。

  二、公民與英文:因為只考50分應該沒有什麼參考價值,這科我只是憑著學生時期的記憶去寫。

  三、基本電學:數學真的是我的死穴且又是非本科的我只看到第三章就放棄了,但試卷中一、二章的題目我一題都沒有錯,所以才能順利上榜。

  四、機械原理:相較於電學這種看不到摸不著且抽象的觀念更具體對我來說更容易理解,基本上就照著函授課程得進度去讀要拿高分其實不難。

  基本上適合每個人的讀書方式都不盡相同,別人的方法基本上參考就好,不用照單全收。因為家裡誘惑太多所以我選擇上圖書館,0900-1700都待在圖書館非必要中途不會離開,然後圖書館休假我就跟著休假。

  因為我體重不輕所以跑起步來跟要我的命一樣,我非常的厭惡跑步所以我固定每天只跑1200公尺,其實這樣跑也比較不容易受傷只是要提早開始準備,我大概同年的3月就開始實行每天跑步這項計畫了。

  考量到106年的體測當天狂風暴雨因此刷掉了不少準備不足的人,所以我不論天氣是晴是雨就算刮颱風只要時間到了我還是會出現在操場上,我永遠記得我第一次跑完1200公尺用了將近7分鐘且腳還痛了一個禮拜之久。

  跑步其實沒什麼訣竅就是每天跑一定會進步。考試當天我的體測成績是5分4秒,其實第二圈跑完我看時間還很充裕第三圈我就慢慢跑了。

  我只是吊車尾上榜的可能沒什麼參考價值,不過我覺得如果要上榜最重要的事情是停止自我懷疑,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就立下目標然後去爭取,不要整天問東問西還沒考到就在擔心自己能不能適應日後的工作或是看到別的類科也想去報名碰碰運氣之類的,書不打開來看那些機會都不會屬於你,所以想了也是白想。

  在這裡建議大家保持良好的人際關係,各位不要為了準備考試而把身邊的人都得罪光了,考試是一時的而人際關係是一輩子的。最後預祝各位都能順利上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光國考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