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函授雲端、DVD、線上語音、超級函授價格、函授優惠,ptt上最推薦的函授學習模式如下:

1. 雲端登入學習:雲端影音課程+書面補充資料適合對象:平時以筆記型電腦相伴,不方便攜帶光碟片研讀課程者。

2.線上語音函授:雲端語音課程+書面教材資料適合對象:需要隨時隨地聽課程內容研讀者。

3.書面函授:書面教材資料適合對象:喜愛不受外界干擾,單純以課程教材內化者。

4. DVD函授:書面教材資料+DVD影音課程光碟適合對象:習慣以老師在台上授課畫面,搭配課程內容研讀者。

志光上榜生教材 <<<
函授折扣諮詢  <<<

107台鐵招考-場站調車-謝湘渝-DVD函授

我的背景是畢業於私立科大,畢業後即在醫院工作,雖然有薪資不錯的工作,但對於自己生涯規畫有些想法,所以產生投入公職考試的動力。原先我在台北邊工作邊準備考試,由於我是第一次考公職考試,而且是準備非本科系的考試。在自我評估後,認為自己需要更多時間投入讀書,便下定決心辭職,好好準備考試,我準備考試的時間和狀態為半工半讀約四個月(106/10/1-107/2/13)加上全職讀書約四個月(107/2/14-107/6/9)。

  一開始我先到補習班詢問什麼樣的考試和上課方式最適合自己。與櫃台人員討論後,考量工作的關係,我選擇購買【超級函授】的課程來學習。當初會決定用函授方式是因為看函授的時間可以自己規劃,又可以在家裡重複觀看複習。然而會選擇考鐵路特考則是因為親戚在鐵路局上班,聽了親戚建議與鼓勵之後,我選擇報考鐵路特考場站調車佐級。這一路上,受到許多老師和親朋好友的幫忙,在此,致上我最深的謝意。以下是我各科的準備方法:

  一、國文:實力是日積月累一點一滴累積而來的,每天讀國文可能會讓人覺得沒什麼進步的感覺,但是國文的知識廣大,特別是文言文跟國學常識,絕對不是一天兩天就學得會的,所以一定要每天持續的閱讀。將讀過的國文重點深刻植入自己的腦海裡,這樣到了考場看題目時才不會緊張腦袋空白。準備國文時不但要看課程熟記筆記以外,也要自己多充實課外知識,例如核心古文三十篇;歷屆試題也要多做,平時多做國文考古題,到考場寫題目的時候就會有題感。

  二、英文:雖然只佔考試的三十分,但在面對只考選擇題的考試來說,錯一題就少拿兩分,甚至有可能差一題就落榜,是很現實的,所以英文千萬不要放棄,要好好把握。英文部分感謝吳老師教的文法觀念,讓我在準備英文期間文法只要跟著課程有統整性的複習即可,自己準備的部分只需要努力的背單字跟持續練習歷屆考古題。

  三、公民:我個人是國中畢業讀高職後就再也沒接觸過,可以說是從零開始學習,而且鐵路特考佐級的公民考題都蠻活的,所以經過韓老師的函授課程打好基礎之外,還要再加上自己勤做考古題,將每一題考古題都釐清觀念後,公民就可以拿到不錯的成績。

  四、鐵路運輸學:是由運輸學王牌老師──劉老師上課,在函授課程中劉老師不但上的非常詳細也會補充很多專業相關知識。上課時,劉老師會隨著社會時勢,分享一些交通、鐵道專業知識。好好跟著老師上課,讓原本非本科系的我很快就能進入運輸學領域。

  五、鐵路法:共有七十六條,建議各位不需要死記硬背,在背誦前先上過函授課程就可以了解法條大致上在說什麼。法條時常修改,劉老師也會根據法條的修改,提供考生最新的法條,讓考生們有最新、最正確的觀念,讓學員贏在起跑點。此外,在唸鐵路法時,要特別注意法條中有「應」跟「得」的地方,以及金額數字的部分,並且要勤練歷屆考題,經過反覆練習之後就可以很快的把鐵路法流利的記起來。

  在準備考試的過程中,會因為對未來感到茫然(不確定是否能上榜)而焦慮,這時候不見得要封閉自我,可以跟好友或親人分享心情,藉由他人的鼓勵,給予自己更多的肯定並相信自己可以辦到,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在此鼓勵各位學員並且預祝各位學員明年金榜題名。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光國考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