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函授雲端、DVD、線上語音、超級函授價格、函授優惠,ptt上最推薦的函授學習模式如下:

1. 雲端登入學習:雲端影音課程+書面補充資料適合對象:平時以筆記型電腦相伴,不方便攜帶光碟片研讀課程者。

2.線上語音函授:雲端語音課程+書面教材資料適合對象:需要隨時隨地聽課程內容研讀者。

3.書面函授:書面教材資料適合對象:喜愛不受外界干擾,單純以課程教材內化者。

4. DVD函授:書面教材資料+DVD影音課程光碟適合對象:習慣以老師在台上授課畫面,搭配課程內容研讀者。

志光上榜生教材 <<<
函授折扣諮詢  <<<

107台鐵招考-運輸營業-沈宜昕-DVD函授 

我畢業於私立科大的研究所,南部的工作待遇不好,工作一年,萌生了我想考台鐵的動力,其實在報名補習班之前的六月就有去考場練筆看看,當時自己有買些參考書來準備,但礙於有正職的工作,加上自己對於這個考試其實還不熟悉抓不到重點,想當然那時上戰場的半裸考,成績不上不下當然是錄取分的一半,後來決心去問補習班課程,當然也上網找了很多考上神人的推薦,詢問完隔天就購買了【超級函授】。

  九月買了課程後,我開始調整自己的步調,辭了工作找了兼職,讓自己有時間來消化陸陸續續如雪片飛來家中的函授光碟和教材,在考前一個月辭去兼職,時間上的關係我是以專業科目為目標,因此對基本科目琢磨時間較少,以下為相關專業科目的分享:

  一、我想感謝企管—王老師:剛開始看老師的函授,有種很舒服的感覺,並搭配老師的口訣和圖像記憶,讓我在考試前都還印象深刻,從上一次考試是無意識的練筆狀態寫題目,到這次考試能寫到滿滿五面,連我自己都覺得進步很多大。

  二、我想感謝民法—陳老師:其實在看民法前我是有點排斥的,因為翻過寄來的教材,覺得民法根本是天書,我覺得要先搭配法學緒論進行,但【超級函授】很貼心也有導論課程,實際看課程後覺得放心許多,老師講解非常清楚深入淺出,也會講解,因為自己對申論部分較沒有把握,所以在選擇題方面做了反覆兩次,在每看完一章節後也會再複習,聽不懂的我會再聽一次直到會為止,也想和沒碰過法律的大家說別怕背法條,會用的就幾條把他們的關係反覆了解,就可以加深印象了。

  三、我想感謝鐵路運輸學、鐵路法—劉老師:這科可以搭配老師的鐵路法學習,鐵路法背是不二法門,而老師懂得知識很多,上課補充很多相關的知識,步調很慢很適合對於運輸學完全沒有基礎的我,但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將鐵路會考的章節挑出來反覆看兩次,之後配合考古題的書寫,漸漸的累積鐵路運輸學的實力,我想順便跟考試的同學說:「做考古題真的很重要!」,但近幾年的考題很活,除了做考古題外要注意相關的新聞時事,才能獲得基本分以外的分數。

  再來是憲法的—韋老師,雖然短短十堂課,但老師會以生動及口訣的方式,幫助同學記憶,其實我最喜歡老師分享他自己經歷和讀書技巧的片刻,我記得他曾說:「別太相信自己,因此你的讀書計畫一定要量化。」,有時候小小的提醒和鼓勵,都成了鼓勵我的大力量,謝謝老師。

  其實,我想鼓勵還在準備考試或正想踏入考試的你,慌張的看著身旁的朋友工作、結婚和生小孩,自己卻在載浮載沉,但準備考試真的是自己與自己的比賽,只要努力一定可以得到,但也要設下停損點,給自己時間,考不上大不了再去找工作,人生不是只有考試,願各位都能走向理想的定位,相信自己,「我可以你一定也可以。」

  最後,謝謝家人一直來的支持,也謝謝志光的人員及【超級函授】的服務人員,有問題時都非常迅速立即的協助我解決,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光國考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