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函授雲端、DVD、線上語音、超級函授價格、函授優惠,ptt上最推薦的函授學習模式如下:

1. 雲端登入學習:雲端影音課程+書面補充資料適合對象:平時以筆記型電腦相伴,不方便攜帶光碟片研讀課程者。

2.線上語音函授:雲端語音課程+書面教材資料適合對象:需要隨時隨地聽課程內容研讀者。

3.書面函授:書面教材資料適合對象:喜愛不受外界干擾,單純以課程教材內化者。

4. DVD函授:書面教材資料+DVD影音課程光碟適合對象:習慣以老師在台上授課畫面,搭配課程內容研讀者。

志光上榜生教材 <<<
函授折扣諮詢  <<<

107台鐵招考-運輸營業-黃曼婷-雲端函授 

畢業於私立大學國際貿易系,其實家人從大一就開始叫我準備考公職,但當時對於公職的認知就是無聊的辦公室生活。去年因為一些因素放棄了夢想中的工作,在各方面都處於低潮的那時期,家人不放棄地再次鼓吹我走向公職這條路。當時立刻想到的就是鐵路特考,因為有認識的人工作就是列車長,看到一份工作可以這樣移動來移動去的我很喜歡。

  面對生疏的法律和鐵路運輸學,我覺得要以最快速度上榜就是補習。上網找資訊後,發現【超級函授】的上榜人數一直都很多且函授這個方式非常符合我的需求,因為自己有找打工,每天上班前下班後都可以直接在家裡看上課影片,省下許多通勤時間。【超級函授】還有提供學員每月免費批改申論題的服務,讓見不到老師的我不會練習無門,真的很貼心!以下各科準備方式:

  一、國文:從小到大最喜歡的科目就是國文而有一定的底子,所以測驗題沒有多做準備,公文則是由林老師帶領入門,除了格式講解清楚,書本更是有看不完的範例。作文方面,在考前幾個禮拜翻閱老師統整的每年優秀文章就上戰場了。

  二、英文法緒:法緒的許老師用幽默的例子,讓剛入門法律的我比較不害怕那本厚厚的法典,並且對民法產生一點興趣。憲法的韋老師用口訣幫助我們清楚釐清,例如總統、副總統、各院有什麼權力,彈劾罷免門檻……等。最後英文的部分,因為大學四年都有去上英文學程的課,所以只有在最後一個月點開總複習的影片來找回感覺。

  三、鐵路運輸學:除了看影片做筆記外,遇到比較不懂的名詞我會上網找圖片,像是鋼軌構造和複合運輸,看完之後會更沉迷這些運輸工具並燃起想要成為一份子的烈火。有了基本知識後,最重要的就是瀏覽軌道運輸的相關新聞,看考古題就會發現時事占的比重真的很高。

  四、鐵路法:抄寫多次以外,我還用手機錄音錄起來讓自己在吃早餐、遛狗的時候都可以反覆背誦。千萬不要偷懶忽略罰則,因為我就是如此,所以鐵路法的分數沒有非常理想。

  五、企業管理:王老師的筆記非常完美,在複習階段,我將老師的大綱筆記抄寫一遍並加上詳細的名詞解釋,再去大學的圖書館借Robbins管理學的中譯版回來看一遍,最後拿著國考模擬用紙按照老師教導的申論格式練習。

  六、民法:跟著陳老師循序漸進,老師還會分享他以前遇過的案例,讓你了解這個法條會怎麼運用,雖然民法的課程很龐大,但其實上課就像在解析你看過的社會案件。選擇題的準備方法是練習老師統整的民法關鍵測驗題庫,申論題則是老師在解說申論題時,按下暫停,把每一句話都抄下來。

  為了準備考試,我將社群網路關閉,最大限度的減低干擾,並只有在重要朋友的生日才會出門去見朋友,每天與上課的影片度過感到非常充實,因為知道自己又離目標更近了一點,但適度放鬆也是少不了的,每天晚餐時間都會搭配綜藝節目來笑一笑釋放壓力,這其間還因為看了選秀節目而喜歡上一個韓團,看著所有練習生為了想出道付出多少努力,這些都給我很多的動力。而這次,終於不是看著別人的故事,我也可以邊哭邊笑恭喜自己做到了。

  最後更要謝謝爸爸媽媽從不給壓力的讓我好好讀書,還有親朋好友的鼓勵,因為他們總是肯定我,讓我覺得更應該考上。再次感受到,真心想要做一件事,全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光國考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