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台電招考-綜合行政-黃采如-DVD函授 

今年剛畢業於國立台北科技大學,並在大四時考了人生第一次的國家考試,由於認為自己上榜的機率並不高,所以畢業後就先到科技公司當工程師,沒想到開始上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居然得知自己錄取了!

  當下真的是非常的開心,尤其是待在科技業的這段期間內,看到前輩和主管們每天都有開不完的會、加班到晚上,甚至做不完還要帶筆電回家辦公,讓我覺得這並不是我想要的生活,也真的很慶幸我能夠在大學期間,就開始規劃自己的未來,準備國家考試。

  由於台電僱員考試的時間比較早,所以我就先準備僱員的考試,之後再以職員為目標。而經過櫃檯小姐詳細的解說之下,我決定購買【超級函授】的DVD全套,這可以讓我在家隨時觀看,若遇到比較難的課程內容時,我可以隨時按暫停和重播到自己清楚為止。以下是各科準備方式:

  一、國文:我覺得如果以前在學期間有把基礎打好的話,真的是會輕鬆不少,台電國文的出題型態,幾乎都以「字音字形」、「成語」和「基本國學常識」為主要命題方向,幾乎不太會出現大篇文言文的閱讀測驗,而我會把以前高中的參考書拿出來複習,並勤做題目。

  二、作文:不要小看作文的重要性,國文只佔30%,作文卻占有70%,所以平常有時間都會看林老師整理的作文範本,看到好的修辭用法、佳句或成語,我都會把它整理成筆記記起來,考前就把那些經典佳句背起來。另外,我覺得平常有空可以多看看一些古文,像是陶淵明的《桃花源記》、歐陽修的《醉翁亭記》和韓愈的《師說》等等,如果可以將裡面的故事拿出來運用或比喻的話,一定可以增添整篇作文的質感、增加不少分數。

  三、英文:由於對英文有興趣,平常時就會看歐美電影、在YOUTUBE上觀看脫口秀或演講以及看CNN或BBC等的新聞,我覺得這個對於學習英文還蠻有幫助的,除了學校所學習到的英文之外,更需要靠「自學」的方式,讓自己可以更活化英文、增加英文語感。

  四、專業科目A (行政學+法律常識):行政學和法律常識的範圍真的非常大,我覺得根本就沒辦法把全部讀到精熟,所以我在看完課本後,靠不斷的做題目,來幫助自己抓到考試重點,並把錯的題目、台電愛考的數字題型(如:天數、月份、幾分之幾…)整理到筆記裡。

  五、專業科目B (企業管理):靠著王老師整理的表格和口訣,讓我可以很快速的抓到整章的重點,並且把許多需要記憶的內容轉化成容易背誦的口訣,由於是以填空+問答題的形式出題,所以我覺得可以在複習時,多整理一些其他類別的考古題來考自己,讓自己可以更活用。

  雖然行政類別的錄取率真的很低,但是我相信能夠堅持到最後的人並不多,你的對手就只有那些人,不要被報考人數嚇到了,如果再加上勤做題目,一定能夠榜上有名的,大家加油!

 

超級函授雲端、DVD、線上語音、超級函授價格、函授優惠,ptt上最推薦的函授學習模式如下:

1. 雲端登入學習:雲端影音課程+書面補充資料適合對象:平時以筆記型電腦相伴,不方便攜帶光碟片研讀課程者。

2.線上語音函授:雲端語音課程+書面教材資料適合對象:需要隨時隨地聽課程內容研讀者。

3.書面函授:書面教材資料適合對象:喜愛不受外界干擾,單純以課程教材內化者。

4. DVD函授:書面教材資料+DVD影音課程光碟適合對象:習慣以老師在台上授課畫面,搭配課程內容研讀者。

志光上榜生教材 <<<
函授折扣諮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光國考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