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前最後幾個月,要用哪本書來做最後衝刺呢?
#衝高分缺它不可 #關鍵30天 #精讀一本書主義 #專屬影音導讀課程

👉準備報考108一般警察、警察特考、司法特考的考生看這邊
霍華德、張維軒老師|考前30天-犯罪學(概要),已經出新版囉💪
詢問度破表~重裝改版好書:http://bit.ly/2tiwjPP (#火熱銷售中)
.
犯罪學眾多理論,第一次接觸犯罪學的您,卻不知道從何讀起?還是您有唸完犯罪學眾多學派理論,卻不知道考點或重點在哪裡?已經有實際演練申論題,卻不確定所寫的格式、架構是否符合國家考試的規定?
.
【作者簡介】
‧霍華德
國立大學犯罪防治研究所博士
三等監獄官及格
‧張維軒
國立大學犯罪防治碩士
醫學大學心理學碩士
三等觀護人及格
.
書籍改版特色一覽表:
📙申論題部分
包含了:各章體系表、重點提示、各章手寫申論題、電子檔申論題、自編選擇題等五大內容,讓您從「各章體系表」、「重點提示」中迅速找到該章節的重點所在,奠基實力,讓熟手從「各章手寫申論題」、「電子檔申論題」的詳解中,從大量歷屆試題,反覆練習,修正答題架構,增強實力。
📙選擇題部分
每章節後面均有筆者絞盡腦汁自編之選擇題,以供讀者能在閱讀後進行自我練習,此為目前市售書籍所沒有,另外,選擇題出題內容難易度包括基本題與變化題,供讀者在練習選擇題後,知道在該章節有哪些已經熟悉或是遺漏的考點。
📚更精彩的~都收錄在書中~
→→→好書哪裡買:
🉐保成網路書局 線上購買與試閱:http://bit.ly/2tiwjPP 
🉐全國經銷書局一覽表:http://bit.ly/2F5osM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光國考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