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前30天-行政法-申論題基本功~最後衝高分缺它不可!!!】

👉準備報考108高普地特、司法特考的考生看這邊
王齊老師|考前30天-行政法(申論題),已經出新版囉💪
詢問度破表~重裝改版好書:http://bit.ly/2F5mRXc (#火熱銷售中)
.
全新改版,內容更紮實有料!收錄最具代表性的考古申論題,還有完整呈現破題重點,甚至包括「獨鬥暗器」破解法!解題的文字也是淺顯易懂,讓讀者能快速掌握,上考場就能立即發揮!
.
書籍改版特色一覽表:
📙「十大重點」主題一目了然:
本書並沒有採用傳統國考教材慣用的「體系架構式」或「法條排列式」的鋪排模式,而是「直奔重點」,直接幫大家整理出「行政法必考十大重點主題」。目的是讓大家以最短的時間、最快地掌握命題重點。
📕「第二小主題」強化解題實力
因應考題類型多樣化,在部分主題下面再區分第二層次的「小主題」,讓讀者可以更精細的配合不同類型的考古題,強化自己的基本概念、法條內容與實務見解。
📘「一點通」以心傳心
一點通是本書的亮點之一,裡面提示每一個小節裡各個考題的特色、命題意圖以及解題應注意的重點,甚至「獨門暗器」的破解方法!完全切中出題者的想法,從而得到最佳的分數。
📔「歷屆考題」選題無上限
精選至107年度上半年各國家考試行政法具有代表性的考古申論題,而且是以本書強調的「基礎題型」為唯一標準。大量多樣化的申論題型,貫徹準備考試「精讀一本書主義」,讀者不需要另外花錢花時間為準備行政法申論題傷神。
📗「擬答實作」帶你走向金榜題名
讀者將會學到如何完成一個架構完整、概念精準、邏輯一貫、內容充實、文字流暢的申論題。從此面對申論題,只有信心,沒有畏懼!
📚更精彩的~都收錄在書中~


→→→好書哪裡買:
🉐保成網路書局 線上購買與試閱:http://bit.ly/2F5nNe9 
🉐全國經銷書局一覽表:http://bit.ly/2F5osM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光國考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