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介紹一下台電的基本報名資格。台電新進僱員的共同科目之一國文,他是考選擇題型再加上一篇作文。

要知道台電作文落點分析前,先介紹下基本的報名資格。

108年台灣電力公司新進僱用人員甄試簡章

壹、報名事項
一、報名日期:108年5月8日至21日。
二、一律採「網路報名」方式,甄試簡章建置於同一網址(http://recruit.taipower.com.tw/)上,不另行販售。

貳、考試日期:
初試:108年8月25日。

參、報名資格:
一、國籍:具有中華民國國籍,且不得兼具外國國籍。
二、性別:不拘。
三、年齡:不限。(強制退休年齡為65歲)
四、學歷:公立或立案之私立高中(職)畢業。
(一)高中(職)補習學校結業並經資格考試及格、士官學校結業比敘高中、高級職業學校或高級中學以上畢業程度之學力鑑定考試及格、五年制專科學校四年級肄業或二專以上學校肄業,或具有大專畢業以上學歷均准予報考。
(二)複試時須繳驗上述畢業證書正本,否則不得參加複試。
備註:
1.甄試之學歷資格係高中(職)畢業人員,如經甄試錄取,不得以具有大專以上學歷或其他考試及格之資格為由,要求變更身分或提高僱用等級。
2.畢業證書如係國外學歷須符合教育部訂頒「大學辦理國外學歷採認辦法」之規定,並加附中文譯本;國外學歷影本,應經我國駐外單位,包括我國駐當地使、領館或派駐當地之文化、貿易、商務機構或其他經我國政府認可之機構或公證人驗(認)證。
五、體格標準:
(一)報考各類別須無不堪勞動或其他原因達無法勝任工作之情形。
(二)於複試實應通過指定之體能測驗與現場測試項目。
六、技術士證照:(無證照者亦可報考)
詳細證照種類及計分標準,請參閱正式簡章。

>>>更多台電考試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光國考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