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用字典,專屬於你

心智圖表,輕鬆讀、輕鬆理解

字典各章節列舉概念重點回顧

字典重點提示,強化記憶

 

作者簡介

韋 伯 老師

國立台灣大學政治學研究所碩士,昔年曾轉戰各大學轉學考及研究所考試,並取得四次榜首一次榜眼一次探花的好成績。現為全省志光、保成、學儒之政治學、社會學以及憲法講師。

 

本書特色

◆搭配《拆解式政治學》複習使用─初次使用,可依照字典各章節列舉的概念進行「重點回顧」,以檢視自身在閱讀記誦是否有遺漏之關鍵重點。而字典中概念連結與頁數比對之功能,有助於讀者了解概念形成的前因後果及相關連結,融會貫通。

◆考前衝刺,快速複習─置入在字典前後附加的「章節心智圖表」及「附錄94~106年政治學申論考古題章節彙整」,提供讀者能在考期接近抑或考前衝刺時,做全盤性閱讀瀏覽、複習,進而能尋找出腦海中「記憶較為薄弱」的概念來補強,可收事半功倍之效。

◆本書亦能搭配AH19《拆解政治學歷史年表》,掌握最新世界政治局勢,充分準備,對付進階題型,強勢飆高申論分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光國考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