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書共分為四大篇,各篇之下又分不同單元與主題(詳見目錄頁),分別介紹各考題重點。

  首先,在章節安排上,筆者歸納歷屆試題後直擊考點精華,並將各個相關主題重新編排成為具有高度價值的分類與歸納。考生一定要知道,資料蒐集後排列組合的不同將影響您內化的結果。這也是本書與其他市面上測驗題庫書最大的不同之處,更是本書一大特點。

  其次,最最最重要的—就是本書的「進階篇」與「特殊人物、名詞、概念篇」更為重點大特色,這是目前市面上行政學題庫本系列唯一有收錄的特色,相信在您細讀後必能體會筆者之專業與用心!

 

擔任公職補習班老師邁入二十年!一直以來都是國考上榜生的同行者與推手,能夠讓更多的考生圓夢,是我寫這本書的初衷!

據說程明是個溫文儒雅(罵人不帶髒字),知識淵博(行政學的相關書籍寫了不少),在學生心目中極受歡迎的老師(有嗎?有嗎?);以上這些都不重要!因為國家考試不考這些!重要的是,我希望幫助您快速且順利的圓夢!

市面上的行政學選擇題型題庫書已經很多本了,志光出版社對我邀稿時,我曾經問他們:「有缺我這一本嗎?」他們回答我:「考生就是要程明老師的選擇題庫書啊!」好吧,衝著這句話(也不知道是真是假?),我就把自我燃燒到極限,從蒐集題庫並淺白解析,做到絕對的差異化,太舊的題目絕對不放進來,減輕考生負擔!最新的題型肯定收錄並預測未來考點!這麼用心寫書如果還不受讀者歡迎,我就哭哭了!

序言不是寫作比賽,吹牛皮誰都會,您趕快翻開後面扉頁!我保證會引領您進入最簡單的行政學世界!

 

程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光國考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