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首選,最佳工具書

市售最完整與最精確的公共管理解題書(不管是選擇題或是申論題),是準備公共管理這個類科同學的最佳工具書。

申論講重點,一出手K中要點

精心企劃『講重點』,快速瞭解類似題型作答要領,一竅通百,掌握撰寫方向與重點,夯實讀者應試能力。

洞悉國家考試重點,直擊命題焦點

分析102~106年(薦任升等考試為止)公管申論題目,讓各位有心準備這個類科的同學洞悉國家考試的重點。

 

本書特色

◆最佳之工具書:

 本題庫為目前坊間市售最完整與最精確的公共管理解題書(不管是選擇題或是申論題),是準備公共管理這個類科同學的最佳工具書。

◆理論架構完整:

 本題庫是以基本概念、資源管理、方案管理與政治管理等理論來編寫篇章,使學生能夠建立架構以充分理解公共管理的內容。

◆國家考試重點:

 本題庫以提綱挈領的標題引領,層次分明,讓各位有心準備這個類科的同學洞悉國家考試的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光國考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