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激賞推薦三大重點養成上榜力

☆整合目前企業管理可能命題的參考用書,一書研讀,達到事半功倍之效。

☆本書內的各項重點概念,多以表格化進行彙整,有利讀者快速掌握觀念構成。

☆參考資料皆用最新的時事問題為題材,直擊命題委員命題範圍!

本書特色

◆內容完整:

 整合目前企業管理可能命題的參考用書,取其精華,並搭配筆者親自編輯之《企業管理:雙Q歷屆試題解析》一書研讀,必能達到事半功倍之效。

◆架構清晰:

 本書分為管理學及企業概論兩大部分,全書以基本概論及管理理論演進為開端,以管理的運作及執行為中介點,最後以企業整體經營與管理為總結,架構清晰,條理分明。

◆表格整理:

 針對本書主題述及之各項重點概念,可量化、條列式對照之內容,多以表格化進行彙整,再輔以心智圖、魚骨圖參照,有利讀者快速掌握觀念構成。

◆取材新穎:

 參考資料係以市面上最新的教科書、報章雜誌及管理的時事問題為題材,讓讀者能掌握管理的趨勢,這些題材都是命題委員可能命題的範圍。

◆強化行銷及財務管理:

 本書在行銷學部分架構相當完整,更重要的是掌握行銷學命題重點,亦可應付行銷學單科考試。另外財務必考之部分力求完整,內容精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光國考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