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轉自:聯合報】 更新日期: 2018/1/29 上午 11:18:06

中鋼徵才461人 2月5日前報名
薪優、制度好、福利佳,新鮮人、轉職族,嚮往企業排名常勝軍。中鋼公司最新考情公告啦,本次大招461名英才,報名期間為107/01/26至107/02/05,初試時間在107/03/03,中鋼考科與許多國營事業考科相似,一併準備的話上榜機會翻倍,搶進幸福企業大好機會,立刻著手準備吧!
 

立即下載簡章→107年中鋼新進人員甄試簡章

●考試缺額與時間
中鋼昨天宣布,為了因應產線及退休等人力需求,將大舉徵才461人,其中師級共133名,員級共328名,即日起開放報名,初試將於3月3日舉行。
中鋼昨天表示,委託國立中山大學辦理公開招募新進人員,一律採線上報名,報名路徑為中山大學網頁 https://csc2018.nsysu.edu.tw
 
中鋼表示,報名期限至2月5日為止,初試(筆試)定於3月3日舉行,測驗成績預定於4月20日在中山大學開放查閱,複試(口試)預定於5月21日至6月2日舉行,錄取結果將於6月14日在中鋼開放查閱。
 
●搶退缺額多
中鋼說,師級、員級職位每月基本薪資各為3.66萬元、2.71萬元,優於一般企業,預期將掀起報名熱潮。
中鋼表示,隨著員工平均年齡老化,現有約一萬名員工中,從前年開始進入退休高峰期,初估一年約有450至500人退休。到2020年為止,退休人數達2500人。為因應退休高峰期,近年中鋼也舉行大型招考。
 
●超優福利+年終
中鋼說,新進人員除基本薪資,並有產銷盈餘獎金及輪班津貼,估算剛進入公司的員級人員每月可領超過4萬元,師級人員甚至5萬元以上,加上福利佳、升遷管道順暢,每次招考都吸引萬人報名。

 
據了解,中鋼年終獎金固定一個月,去年營運績效不錯,每個月都領到足額的產銷獎金,約0.3個月月薪,全年共3.6個月產銷獎金,再加上每個月薪資,一年合計可以領16.6個月,是傳產業的佼佼者。
考情解析 
中鋼考試的考科和部分國家考試及國營特考的考科相似,在同一年內可同時報考公職與國營企業考試,考試機會相當多元。一次準備即有多次上榜機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光國考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