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章編排,系統分明由淺入深

章節編排經過專業名師精心規劃,按照學科概念次序組織,準確命中精讀方向。

☆圖表解明觀念,講究直覺易懂

重要概念皆有搭配圖表解說釐清觀念、直指學科脈絡,讀後更有相關試題鞏固基礎。

☆最新試題解析,掌握考情趨勢

精解最新考試測驗內容,詳盡解析觀念外,更讓讀者掌握考情最前線。

 

作者簡介

程 瑋

作者目前專任於國內大學財經學院,同時在公職補教界教授經濟學與國際經濟學已超過20年,秉持多年的教學和研究經驗,深知國家考試考情方向,針對公職考試需要,尚著有個體經濟學、總體經濟學與國際經濟學實戰模擬等書,均為公職考試極佳的輔助教材。

 

本書特色

◆章節編排經過專業名師精心規劃,按照學科概念邏輯次序組織分佈,有效協助讀者學習深入淺出,確核必備的精讀方向。

◆重要概念搭配妥善編製之圖表,清楚指出研修之強記脈絡,搭配完全編收的各類科相關試題,學習相輔相成終能百識具備。

◆精解近年最新考試測驗內容,導入最準確之觀念詳盡解析,務求讀者能透過本書題解,掌握前線考情同時,並能加深理論印象,強化活用技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光國考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