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叮嚀】

在進入銀行法課程學習之前,建議讀者先行閱讀銀行法全部條文,如此除可對法律條文有基本之認識,並可瞭解條文間之關聯性,進而建立體系架構之觀念,以避免發生見樹不見林之學習缺失。本書前言收錄之銀行法條文已將法條之關鍵字作清楚標示,協助讀者掌握考題重點。待學習完畢進入總複習階段,建議讀者可再次瀏覽全部條文,以最快速之方式複習測驗重點,同時探尋自己學習上的疏漏而進行補強,藉由反覆學習以達到精熟之程度。

【本書特色】

銀行法屬於技術性金融法規之性質,少有測驗實務見解、法理或相關授權命令之題目,分析各家銀行之歷屆試題不難發現,選擇題型之題目百分之九十以上多以法律條文之要件或其中之數字作為測驗來源,因此銀行法在學習方法上,以熟練法律條文中之關鍵字,應為獲取高分之不二法門。

本書之編緝方式採逐條釋義模式,於每單元前整理考試重點提示,再輔以相關法規及歷年測驗試題,協助讀者將每一個條文重點一次掌握,同時藉由比對法律條文與測驗試題間之關聯性,比對數個法條間之差異性,具體提升讀者解答問題之判斷能力。因銀行法考題有一定比例是數字題測驗題型,包括百分比、日數、年限等要件,故本書末彙編有含數字之條文歸納總表,便利讀者進行複習時之記憶訓練。本書同時收錄102~105年各家銀行甄試試題。如此除可減輕讀者經濟上之負擔外,同時亦可籍由大量試題演練讓讀者更能輕鬆上榜,如願成為一位專業之銀行行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光國考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