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持續改善人力結構,台糖預定今年7月招募105名新進工員高中職畢業即可報考。台糖表示起薪約為2.6萬元,若加上獎金及公司福利等,對剛踏入社會的新鮮人或想更換職場跑道者,是一項不錯選擇,而且工作地點集中於中南部或花東,想要離家近或就近照顧家中長輩者,更適宜來報考。甄試簡章預計4月上網公告
 
台糖表示,此次招考是為了持續改善人力結構,遞補基層操作人力並傳承核心技術與經驗,今年新進者報考資格為教育行政主管機關認可的高中、高職學校畢業取得畢業證書,或具有同等學力者,但同等學力僅限公立或立案私立大學、獨立學院、二年制專科學校肄業,或五年制專科學校四年級肄業持有證明文件者。

台糖表示,此次招考,各類別錄取名額包含業務16人、地政4人、畜牧7人、農業41人、化工7人、電機22人、儲備加油站長5人及土木3人,合計共105人。

台糖今年工員甄試簡章預計4月上網公告,不另外販售簡章,各類別應考資格、報名方式、報名日期及其他事項以甄試簡章公告內容為準,屆時請有意報考的民眾逕上台糖官網(www.taisugar.com.tw)查閱。

原文轉自:蘋果日報 2018/03/21 1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光國考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