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行政人員─入主台電的基本款

看著各司其職的行政人員,沒有身懷專業絕技的自己,也能成為其中一員嗎?

 

「綜合行政人員」分發的部門很多,多為內勤的工作,屬於單純的非技術類工作,完全無需耗費體力與無危險性的行政工作亦無需輪班,固定上下班時間,報考資格不限男女,考試科目簡單,可以說是台電考試的入門款。

 

 

台電僱員綜合行政人員工作內容

錄取薪資 約30,000元

分發單位:

台電公司工作轄區各區營業處、供電區營運處及其他單位。

工作性質:

從事各區營業處服務櫃台、客服中心、用戶電表指數抄錄、電費資料整理及計算、欠費催收、資訊應用相關工作,以及各區營業處、各供電區營運處及其他單位各種行政管理業務。

工作特色: 

1.全國各單位都有行政人力需求,較其他類科更易選填離家近的單位。

2.工作內容多為一般文書行政,適合注重細節、喜歡條理分明的人報考。

台電僱員綜合行政人員考試資格

綜合行政人員類組只要符合學歷限制,即可報考,沒有科系限制,加上缺額眾多,是許多非本科系考生熱門選項之一。

 

台電僱員應考資格

中華民國國籍,高中(職)以上學歷。

 

考生激賞推薦

三大重點養成上榜力

◎題型分析、例題收錄完整,增強應試力

◎常考重點、濃縮精華,直擊命題核心

◎關鍵字速記、經典試題演練,掌握得分

本書特色

◆本書為台電新進僱員綜合行政打 造之專書,包括國文、英文、行政學概要、法律常識、企業管理 概論五科,為提供考前最快速掌握重點的必備工具書。

◆由五大名師聯合編著,整合歸納近5年考試落點分析,並依近年出題方向摘錄常考重點,完全掌握命題趨勢。

◆各科題型完整收錄,並配合最新考題解析,包括測驗題、填充題、問答題、解釋名詞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光國考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