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台鐵招考-運輸營業(連過兩榜)-郭俐伶-DVD函授 

連過兩榜107鐵路特考(佐級)運輸營業+107郵局(專業職二)櫃台業務

  因為有個多年好友無預期被公司資遣,使我產生了危機感,總感覺私人公司無法給我一個穩定的工作,也不希望以後遇到中年失業,所以就決定趁早投入鐵路佐級的國家考試,因為大學是企管系畢業的,所以選擇報考運輸營業,因為相信自己的自制力以及不想花費金錢和時間在往返補習班的路程中,所以選擇購買函授課程,因為對自己錯誤的了解,包含自制力太差、容易對電腦及電視分心,所以連續兩年都落榜,之後在弟弟的鼓勵下,報名了郵局專業職二-櫃台業務的視訊課程,由於和鐵路佐級-運輸營業有許多科目重疊,加上志光相差的科目有優惠價,再加上之前函授的學習,所以決定兩個考試一起準備。以下是各科準備方式:

  一、國文:殷老師曾經說過猜也是要有情感、技巧(應該沒記錯),如果國文沒上課、沒讀書或沒老本,四選一的選擇題別人可能是二選一再猜,你可能就是隨便亂猜了,所以有老本的可以靠老本,沒有的只能買參考書或補習了。因為鐵特是全部選擇題,所以公文的部分也要熟讀,不能放過任何一分。我也會寫歷屆考題,有錯誤的地方會去翻看課本,把那一部份的內容在讀熟,近一步鞏固。

  二、公民與英文:公民函授是看林老師的影片,課本內容豐富,老師較專注於教授課本上的內容。面授班的吳老師上課很認真,整理了很多歷屆試題,含學測、指考、五等和鐵特,也幫忙整理了重點講義,因為公民的範圍大,還加了很多堂課,老師真的很辛苦,但對我的幫助也很大。英文的話,因為我的程度比較差,所以我比較推薦函授的吳老師,因為老師的課程是從比較基礎的開始上,對我而言比較適合,而王老師和林老師上課幽默有趣,是從題目中分析單字及文法。

  三、企業管理大意:企管函授是看吳老師的影片,老師授課內容豐富,提供的口訣也非常地也幫助。視訊班是看王老師的影片,他的課本很豐富。課本讀熟後就狂刷歷屆考題,考題中只要有疑慮或錯誤的題目都要翻課本讀熟,我還有參加奪榜班,會請老師出題,有不懂的地方就會找同學討論,都不會就會直接詢問老師。

  四、鐵路運輸學大意:使用函授學習時,還是運輸學大意,是林老師,老師真的很會猜題,補充的知識也有考出來,但是我對這個科目就是沒辦法。而鐵路運輸學大意我只有上李老師的課,然後寫106年的試題,因為去年是第一次改科目,所以只有一年的試題,然後就是寫老師自己出的試題,因為準備的不充分,所以成績較不理想。

  就函授課程而言,當遇到聽不清楚或不明白時,能夠放慢速度或是再看一次,能夠針對比較不熟悉的部分重複複習,所以對於有自制力及時間規劃的學員而言,函授是比較適合的,【超級函授】會附有課堂筆記,我建議還是需要跟著上課內容再寫一次,較能增加記憶力。最後,祝福所有正在努力的考生都能順利考取

 

超級函授雲端、DVD、線上語音、超級函授價格、函授優惠,ptt上最推薦的函授學習模式如下:

1. 雲端登入學習:雲端影音課程+書面補充資料適合對象:平時以筆記型電腦相伴,不方便攜帶光碟片研讀課程者。

2.線上語音函授:雲端語音課程+書面教材資料適合對象:需要隨時隨地聽課程內容研讀者。

3.書面函授:書面教材資料適合對象:喜愛不受外界干擾,單純以課程教材內化者。

4. DVD函授:書面教材資料+DVD影音課程光碟適合對象:習慣以老師在台上授課畫面,搭配課程內容研讀者。

志光上榜生教材 <<<
函授折扣諮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光國考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