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8年司法官考試、高考律師二試12/16放榜;1/18司法官三試

二試將於12/16號放榜, 大家可利用考選部電話語音系統查榜,語音系統專用服務電話代表號碼為:(02)22363676,或利用考選部全球資訊網站(網址:http://www.moex.gov.tw)查看榜單。

2019/108年司法官及律師考試,一試於9月2日放榜,本次司法官考試報名人數9,743人,到考人數8,175人,錄取2,787名,錄取率為34.09%。律師考試第一試報名人數為10,872人,到考人數8,964人,錄取3,037名,錄取率為33.88%。

 


P.s.有上榜的同學,記得留言告知小編,讓我們分享你的喜悅喔

提醒考生,第一試接獲錄取通知後要進行第二試報名,第二試於12/16放榜,三試於109/01/18舉辦,最終109/01/22放榜。司法官僅設台北及高雄考區。108年司法官最終錄取105名,律師則採比率錄取制。

✎考取律師司法官的關鍵衝刺課程(金榜函授爭點課程、一試題庫及二試總複習):請點我

 

》》司法官/律師放榜活動開始了

 

【準備2020/109年司法官/律師考試的同學看過來,專屬活動獻給您!】

 

【德國慕尼黑大學法學博士-柯耀程教授-帶您了解,刑事法申論題型命題脈絡與解題邏輯

 

律師、司法官考生們,小編費盡了心思,終於請到「一品出版社」德國慕尼黑大學法學博士「柯耀程」教授於12/18(三)19:00主講 - 刑事法,申論題型命題脈絡與解題邏輯;內容提及考題形式改變成一科一題,未來考試方式著重邏輯的形式,跳躍式抓題不適用,考試要測試考生清楚了解到整體性的運用,著重整體事實內容判斷後抓出爭點,而爭點分析則以分析點酌量給分,接續是成罪的判斷,而成罪與否後續的問題是法律關係要處理的。以及未來命題與答題應該是全面性、綜合性…更多內容就留給大家去一探究竟了!

 

 

參加講座點我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光國考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