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年台電中油預計大徵才2000人

年關將近,檢視今年辛苦成果的你

12月是一年中最後一個月份,接近農曆年節越來越近了!上班族的大家們是不是開始期待今年的年終獎金有幾個月呢?是不是也開始檢視辛苦了一整年,到底最後存了多少錢,還是每到這個時機點又開始出現擔憂與煩惱呢?

發現辛苦工作一整年,年終可能沒有多少或者是個小紅包甚至沒有,擔心存下來的錢這麼少,不要說是圓自己夢想了,連生活都要天天記帳緊盯每筆開銷壓力,是否又開始思考明年要換新的工作想法呢?

小編每每看到相關新聞報導,都感受到廣大上班族的困擾與擔憂,但是別擔心,明年2018將有個好消息要告訴您,讓您擁抱好薪資、好工作的絕佳好機會!

 

107年兩大龍頭國營事業大舉徵才,翻身改變窮忙好契機

台電預計明年「一年兩考」以及中油明年10月大舉徵才,合計約有2000名好機會,大家都知道民間企業時常因市場波動有減薪、裁員、無薪假情形,正值需要奮鬥存錢的你,改善多年來困擾的機會來臨了! 

我們都知道國營事業薪資穩定、逐年調薪空間、每年幾乎有2~4個月年終獎金,僱員與技術員只需要高中職學歷畢業就可以報考,進入門檻相對低,努力一次就有多次入主人人羨慕的工作機會,明年正是好時機不要再猶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光國考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