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 樣 讀

詳細解讀條文→拆解憲法條文,詳細分析條文發展,讓憲法不再是艱深的文言文。

那 樣 讀

關鍵釋字92→精選92個重要釋字及考點,搭配實戰例題,避免你花大把時間閱讀解釋文卻又get不到重點。

反 覆 讀

收錄至107年關務、身心特考為止之最新試題→於全書最後回顧你前面所學概念並加以應用教你怎麼「讀好」憲法。

 

作者簡介

韋 伯 老師

國立台灣大學政治學研究所碩士,昔年曾轉戰各大學轉學考及研究所考試,並取得四次榜首一次榜眼一次探花的好成績。現為全省志光、保成、學儒之政治學、社會學以及憲法講師。

 

本書特色

◆逐條釋義:

 將憲法及增修條文分17章,於每章重點提示後,再以逐條釋義方式,詳細解說條文內容,並加上實力養成及釋字提點單元,幫助你全盤掌握憲法精髓。

◆關鍵釋字:

 精選92個重要釋字及考點,搭配實戰例題,避免你花大把時間閱讀解釋文卻又get不到重點。

◆最新試題:

 收錄至107年關務、身心特考為止之最新試題,於全書最後回顧你前面所學概念並加以應用。

讀好憲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光國考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