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像圖筆記

以系統化之結構編排,藉由全像圖加深記憶

知識亮點

列舉具代表性之60個最新時事,結合理論及實務之理念

最新試題

蒐錄106年高考公共政策試題解析,並於各章後置入相關試題,隨時跟上考情資訊

作者簡介

郭 雋

.學歷:國立大學政治學研究所畢業

.經歷:大學兼任教師/公務人員訓練機關講座/71年普考及格/72年三等特考及格/73年高考及格

.專長:政治學、行政學、公共政策、公共管理、考銓制度、公文

本書特色

◆本書係針對高考、二三等特考、研究所等考試之公共政策命題方向編著,對初學者及本科學生,有快速學習之效果。

◆本書編排採取最適合初學公共政策人士的「階段論」的結構編排,分成「公共政策總論」、「公共問題與政策問題的認定」、「政策規劃」、「政策合法化」、「政策執行」、「政策評估」、「公共政策研究重要論題」等七大領域,並輔以每章節「全像圖筆記」之方式歸納整理,對自修者可達事半功倍之效果。

◆在重要議題特加入知識亮點,如:「一例一休」、「核四是否重啟」、「同志婚姻合法化議題」、「解決出生率下降及少子化問題」、「解決『雙低』問題的政策工具」等,期使讀者建立理論與實務之結合的理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光國考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