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函授雲端、DVD、線上語音、超級函授價格、函授優惠,ptt上最推薦的函授學習模式如下:

1. 雲端登入學習:雲端影音課程+書面補充資料適合對象:平時以筆記型電腦相伴,不方便攜帶光碟片研讀課程者。

2.線上語音函授:雲端語音課程+書面教材資料適合對象:需要隨時隨地聽課程內容研讀者。

3.書面函授:書面教材資料適合對象:喜愛不受外界干擾,單純以課程教材內化者。

4. DVD函授:書面教材資料+DVD影音課程光碟適合對象:習慣以老師在台上授課畫面,搭配課程內容研讀者。

志光上榜生教材 <<<
函授折扣諮詢  <<<


超級函授 優秀考取學員 
107高考(三級)-會計-張佳蓉-DVD函授 

我目前是一位全職媽媽,畢業於逢甲大學會計系,在剛畢業的時候也有準備過高普考,但是一直未能上榜,後來結婚接著生小孩後,根本完全沒有自己的時間再碰書本,這次準備考試距離上次已經經過5-6年了,很開心能在重拾課本約1年後就能錄取107年高普考會計類科。
    
在之前準備考試又放棄的時間裡,曾到私人企業工作,說實在的,一般企業對於結婚的女性很不友善,更不用說懷孕了,以前還單身的時候去應徵,通常9成都會錄取,結婚後,面試第一件事情就是先問,你結婚了喔?打算什麼時候生小孩?生了之後小孩誰顧?之後能配合加班嗎?加班的時候小孩怎麼辦?……幾乎應徵的工作都沒什麼下文,就算錄取了,薪資跟福利也都不是太理想。

在職懷孕後因為初期持續出血,就辭掉了工作,開始了我全職媽媽之路,中間雖然一度拿書出來準備,想再衝刺一次,但是,小孩根本不可能讓你有自己的時間,你要看書,他也要看你的書,一邊拿筆幫你鬼畫符。

熬到了小朋友上課的年紀,因為老公工作是輪班的,所以打理小孩的事情也是落在自己身上,會選擇【超級函授】,是因為之前有上過視訊班的課程,喜歡上課中,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暫停,自己演算過一次,或者再聽一次不懂的地方。但是視訊班要配合工作人員上班時間,無法讓我自由運用,所以選擇【超級函授】。等小孩上學,我就開始上課,中午休息到1:30分,再上一堂課到接小朋友放學,晚上小孩睡覺後,複習早上上課內容。

(1)中會:中會的內容跟我以前準備的時候真的差異頗大,上次準備時,IFRS才剛要接軌,所以對我來說真的是全新的領域,跟著老師的課程,除了能盡量打好基礎外,也能夠即時更新今年新出的公報,讓同學能夠不至於擔心考題是連看都沒看過的。

(2)成管會:成管會其實投資報酬率滿高的,上課聽老師解題之外,我一定會稍微按暫停,自己算過一次,即使方法不一定跟老師完全一樣,因為老師邏輯比較清楚,但是我稍微繞一下下,能跟老師達到同樣的效果也可以,重點是,都有親自計算過一次,因為看老師解題好像都很簡單,但是自己沒有算過一次,一定會卡在某個點,建議同學能在考試前把公式整理成一張,在考前把公式稍微看過一次,這樣才能把分數盡量把握住。

(3)審計:看金老師的課程是我最開心的時候,以前上課都只是理解,但是這次只要老師說要背的部分,至少背個7-8成,最好是能把重點都寫出來,審計光理解是沒辦法做答的,除了理解還要背誦,因為有背誦才寫得出東西,理解的話更可以把答案串聯得更完整一些。

(4)政會:這幾次政府會計考試問答題部分都考滿偏的,老師也有發現這一點,所以又發給了一份補充講義,這幾次考試太偏的部分幾乎都從內部規定來的,考普考的時候,因為折舊這題很受挫,明明看似簡單,但是不知道規定就是寫不出來,考完馬上翻老師的補充講義,結果高考又來一次,真的超級無敵幸運。考完的時候,在PTT上看到有人留言:政府會計怎麼考那麼偏,另一位回他,可是志光的老師補充講義有講到,完勝。

(5)會審法規:這是張老師最快上完的一科,所以在老師上完的時候,就遵照老師的方法,堆疊式記憶法,把章節的重點,一直不斷地背誦,所以考會計審計法規的時候,9成的答案幾乎都能一字不漏地寫出來。

(6)財政學:這科真的是會計人的罩門,上一次準備國考也是因為這一科一直無法突破,所以才只能考普考,這次真的前面聽不懂的部分先耐心繼續聽下去,會越來越有心得,只能說,不要放棄任何一科。

這次準備考試,基本上給自己一年半的時間,真的無法上榜,就做停損,因為有時間的限制,更讓我有動力去準備,從去年7-8月報名【超級函授】,只要有課程出來,就會當天上完,到地方政府特考的時候,本來用比較保守的心態想考四等就好,後來老公一直說,本來就是以高考來準備,幹嘛不去看看人家題目怎麼出,所以就報了地方政府三等會計類科的考試。考地方特考的時候,只有會計審計法規有真正讀完,本來想說成績一定慘不忍睹,沒想到,竟然還有超過50分,而且,中會跟成管會的部分,不知道是題目較簡單還是以前補習的還有點印象,竟然寫起來沒有特別不順手。地方特考讓我瞬間信心大增,因為真正準備到地方特考,約莫才9-12月,後來考完試就繼續將課程往後推進,一樣過著規律的生活,直到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光國考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