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營事業招761人、月薪36K起 11月考試

2019-06-08 00:23聯合報 記者葉冠妤/台北報導

 

為加速人力新陳代謝、改善人力結構並傳承核心技術及經驗,經濟部所屬國營事業大舉徵才,將於十一月廿四日舉行聯合招考,預計招募七六一人,經正式聘用後,各公司起薪每月約三萬六千元至三萬九千元不等,想爭取鐵飯碗的民眾,可把握這波機會。

 

經濟部人事處日前公布一○八年度專科以上層級新進職員徵才訊息,徵才事業單位包括台糖、台電、台灣中油及台水四家公司,暫定招募七六一人,包括企管一○三人、人資五人、財會廿九人、國貿八人、資訊卅七人、統計資訊三人、文化資產三人。

 

此外還有法務四人、政風五人、地政十三人、土地開發三人、土木五十人、建築十二人、測量製圖四人、機械一二二人、電機一七○人、儀電卅六人、環工十六人、職業安全衛生十一人、畜牧獸醫四人、農業四人、化學十七人、化工製程八十八人、石油開採六人、地球物理五人、生態三人,實際名額仍需以甄試簡章公告內容為準。

 

報考簡章將在七月廿四日公告在經濟部與所屬國營事業網站,並在十一月廿四日在台北、台中、高雄及花蓮四地舉行初試,之後還有複試。

 

考試用書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光國考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