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讚報-法律學科、法條也有出像「辭典」的內容?!For監所類科使用】
這是第一本首創法律概念的名詞解釋的書籍
專為法律初學者奠定學習基礎、有一定基礎者複習的實用工具書📚
由補教名師:霍華德、張維軒、俞芯共同監修而成
~犯罪學.監獄學.監獄行刑法三合一-重要名詞&概念說明~
.
書籍特色一覽表:
📙首創名詞解釋
檢視市面上監所類科之補教用書,並沒有一本監所考試之「重要名詞及概念說明」書籍。藉由本書,幫助同學迅速掌握考題方向,快速進入狀況。
📙適合各層次之考生
內容深入淺出,針對艱深概念有仔細說明,對簡單概念也有重點提醒,是一本適合初學者入門以及重考生複習的工具書。
📙理論與實務並重
犯罪學較重理論,監獄學及監獄行刑法則許多重點皆須透過實務運作才能融會貫通。本書作者即是依此概念來編纂此書。
📙內容取材配合考試趨勢
廣泛蒐集典試委員出版的教科書以及發表的文章,並以近年主流學說統一為本。幫助同學最有效率考取監所員及監獄官。
📙適用申論題及選擇題
犯罪學屬於社會科學之範疇,因此考試上常出現名詞解釋的考題,故本書實也可應付考試之需。
#輕薄簡便 #隨時查閱 #快速複習 #掌握考點
→→→好書哪裡買:
🉐保成網路書局 線上購買與試閱:http://bit.ly/2BJKl1z 
🉐保成行動書城 線上購買與試閱:http://bit.ly/2BJ50CJ 
🉐全國經銷書局一覽表:http://bit.ly/2F5osM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光國考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